按照中央、市委及局机关党委部署要求,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积极响应局工会、团委倡议,严格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各项要求,迅速采取有效措施,组织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活动宣传。在中心宣传栏粘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海报,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

二是加强食堂教育管理。联合市境外就业职业介绍所、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对院内食堂开展宣传教育,树牢节约意识;

三是认真开展理论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与中心工作微信群线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市人社局工会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批示指示;

四是开展党员干部群众承诺践诺活动,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承诺书。

通过系列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节约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立即行动起来,带头节约、文明消费,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做出表率,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