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四史”,弘扬爱国精神,激发党员干部责任感,9月22日,市人才考评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赴天津博物馆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展览以大量实物、照片、视频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和党中央领导下,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战“疫”历程,有力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一幅幅画面的浏览,让大家感受到了英雄来自于平凡,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在没有疫苗的情况下,在党中央的召唤下,每个人都用一己之力去全力抗击,最终形成了这一场轰轰烈烈的全民战“疫”,展览中还不乏考评中心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干部的身影。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伟大的“抗疫精神”为激励,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学习,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履行职责使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