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异地工伤就医报告】

异地工伤就医报告是指分中心依据政策规定及经办规范,根据伤情治疗需要为工伤人员办理到异地医疗机构就医的业务处理过程。

【所需材料】

《工伤职工异地就医申请表》。

【办理方式】

经办柜台现场办理。(修改为单位网厅、个人网厅、经办柜台现场办理。)

【注意事项】

1. 异地工伤就医是有申请范围的:本市医疗单位医疗资源或技术力量不能满足治疗需要的;发生工伤在异地进行骨折内固定治疗,愈后需取出内固定物的;发生工伤在异地进行救治后,出现严重并发症,为保持治疗连贯性仍需回当地处理的;其他经市劳动能力鉴定部门审定的特殊疑难杂症等情况。

2.《工伤职工异地就医申请表》需要经本市三级以上工伤协议机构盖章确认。

3. 单位在柜台办理此项业务时应在《工伤职工异地就医申请表》加盖单位章。

【办理时间和地点】

每个工作日均可办理业务。

所属区社保分中心办理。(修改为各区社保分中心均可办理)

【温馨提示】

以上经办指南有可能随政策变化而调整,如有调整以受理窗口解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