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总结第一季度社保经办工作运行情况,加快推进经办和行风建设工作,4月15日,市社保中心召开一季度经办工作运行分析暨行风建设推动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观看了一季度行风建设第三方暗访视频,行风建设处、南开、东丽、静海分中心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综合业务处通报了一季度社保基金总体运行情况。中心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王文红同志对一季度中心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社保经办标准化、智能化、便利化、风险防控及中心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中心党委书记赵瑜同志指出,回顾一季度工作,要客观评价工作成绩,认清差距不足,积极改进思想作风。要充分认清“主动创新干”与“被动整改干”的本质区别,深入分析把握形势,找准工作重点,持续提升经办服务效能,加大社保宣传力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动年度各项指标任务高质量完成,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