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创先争优的奋斗热情,627日,市社保中心“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市社会保障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中心“两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两优一先”表彰对象、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中心党委书记赵瑜讲授了专题党课。



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王文红宣读中心党委关于表彰中心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中心领导同志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章证书。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心系统“两优一先”事迹介绍片。武清分中心党支部书记解学军、静海分中心党支部书记孙方、河东分中心党支部刘震彦分别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讲述了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扎根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热情为民服务的生动事迹,向中心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倡议,积极投身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推动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瑜在作党课辅导时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丰功伟业,中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信念、智慧和力量。深刻铭记党的全面领导,持之以恒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持之以恒铸牢理想信念;深刻铭记党的伟大贡献,持之以恒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铭记党的初心宗旨,持之以恒强化人民立场;深刻铭记党的重大理论成果,持之以恒笃信躬行;深刻铭记党的伟大精神,持之以恒发扬革命传统。

赵瑜强调,天津社保伴随天津改革发展而成长,在长期为民服务实践中,凝聚了社保精神,积淀了社保服务文化,塑造了社保人的职业品格。号召中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总结发扬“信念坚定、服务为民、创新竞进、实干担当”的社保精神,传承弘扬“高效便捷、温暖周到、融合畅通、严谨规范”的社保服务文化,激励强化“勤奋敬业、团结协作、争创一流、清正廉洁”的社保人职业品格,以更大决心和勇气,奋进新时代,再创新佳绩。



瑜指出,坚持“严”的主基调,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政治机关属性;要突出政治理论武装,深化思想政治引领;要深入贯彻党的组织路线,打造过硬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要聚焦经办服务,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要有效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推动中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大会最后,赵瑜带领与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重温入党誓词中,砥砺拼搏斗志,汇聚奋进伟力,以一往无前的昂扬姿态,天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作出社保人的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