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辉煌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13日至14日,中心系统组织开展了退休干部“重阳节”系列学习教育活动,邀请中心退休老干部代表齐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

理论学习强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为持续推动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心组织开展了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退休干部的理想信念,明确入党初心使命,树牢“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行动自觉。

参观践学守初心,赓续谱写新篇章。1013日,中心组织部分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参观“天津市弘扬劳模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教育展览,认真学习劳模的先进事迹,积极践行“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时代精神,深刻体现“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时代号角,退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余热,尽己所能,为天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砥砺奋进新征程,接续奋力展风采。1014日,中心邀请退休干部参观天津社保30年陈列展,共同回顾天津社保的峥嵘岁月。展览由9个篇章组成,共386幅图片、153件实物,一幅幅、一件件饱含着社保干部的心血、智慧和汗水。当退休干部看到亲身经历的事情,满怀激动地说“社保三十多年发展,已翻天覆地、不可同日而语,祝天津社保的明天更美好”!

多种方式送祝福,关心关爱暖人心。恰重阳节来临之际,组织各单位专兼职退管干部通过采取入户走访、电话问候、微信祝福等多种形式开展节日慰问,为系335名退休干部送去重阳节祝福,让每一位退休干部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时刻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继续为钟爱的天津社保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