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总结前三季度社保经办工作运行情况,加快推进经办服务和行风建设工作,1015日,市社保中心召开三季度经办工作运行分析暨行风建设推动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播放了三季度行风建设第三方暗访视频,综合业务处、行风建设处、养老待遇支付处、劳服中心分别通报了社会保险指标运行行风建设、养老保险全国统筹以及失业保险经办承接等工作进展情况,河西、北辰、宝坻分中心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王文红同志对前三季度中心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重点对高质量落实改革任务、推动参保扩面、确保待遇发放等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标准化、智能化、便利化、风险防控、干部队伍建设等五项基础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强调要坚持深入分析、明确目标、制定措施、超前准备,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

中心党委书记赵瑜同志强调,要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牢牢把握经办工作的主要方向;要抓住关键环节,高标准抓好日常经办服务,牢牢把握经办工作的重要着力点;要强化履职尽责,进一步改进思想作风,有效发挥“头雁”作用。当前,各项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要振奋精神、担当作为,朝着既定目标聚力攻坚,奋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推动社保经办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