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廉政建设,多措并举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

10月12日下午,市引才(积分)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纪检委员陈炳旭同志开展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政治底线》专题党课及集体廉政谈话,并就开展2020年度廉政风险点检查工作作动员部署。

一是讲授廉政专题党课围绕“讲政治,牢记初心使命”“讲规矩,正确看待幸福”“讲党性,切实改进作风”等三个方面内容,阐述了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等内容,引导中心党员和干部用严明纪律约束自己,鼓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

二是开展廉政集体谈话围绕党员干部要有“想干事”的状态、要有“能干事“的胆识、要有“不出事”的决心等三个方面展开,要求中心工作人员要用心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务必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兢兢业业、奋发有为;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积累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练就干事创业本领,提高履职能力;要强化廉洁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

三是部署动员检查工作。为持续深化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落实制度、强化党内监督,以中央巡视天津、市委巡视我局为契机,切实加强内部监督检查、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在中心党支部领导下成立党风廉政风险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聚焦中心年度重点工作,纪检委员组织制定方案并推动实施,致力于通过本次检查工作开展提高政治意识、强化内部监督,健全长效机制、提升工作效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