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领导带队深入市引才(积分)中心、

市仲裁院调研指导工作

1111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超同志深入市引才(积分)中心、市仲裁院调研指导工作。局办公室、政研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中,沈超同志分别听取了两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对积分落户、人才服务、劳动仲裁等业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及时了解服务对象提出的问题、难题,对人才提出的需求公平施策,构建更加宽松的发展环境,制定充满活力的人才激励政策,服务好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二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激发干部正能量、充分体现“精气神”;三是要筑牢安全底线思维,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四是要加强工作信息化建设,运用大数据等新技术,形成方便快捷、运行高效的服务管理机制,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座谈前,沈超同志分别查看了两家单位的办公场所并慰问了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