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党日活动

12月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人社局关于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有关要求市引才中心(积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天津法院陈列馆开展“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百年司法看天津铭记使命铸法魂两个主展和展现全市各级法院工作亮点及法院文化两个副展,通过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个个真实故事、历史实物以及智能化设备,深刻感悟了百余年国家和我市司法改革的奋斗足迹、发展成就。在参观过程中,中心党支部书记安艳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要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全体干部应做到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要提高依法服务水平,增强工作实效”。



下一步,中心将以此次宪法日主题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推动宪法法律宣传,在引才服务工作中运用法治思维,提升党员干部依法服务能力,为我市“一基地三区”建设和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服务保障。

供稿:法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