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上午,引才中心(积分中心)召开2021年宣传工作联席会,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各部门信息员参加。



本次会议既是对中心去年以来宣传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新的一年宣传工作的规划和展望。会上,法务宣传部对2020年对外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中心发布信息数量较少、内容单一、创新不足等存在问题进行原因查找和情分析各部门信息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对今年的重点宣传内容进行了交流。中心负责同志对宣传部门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高度重视,增强新闻宣传工作的紧迫性;二是明确任务,增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时效性;三是夯实基础,提升自身能力建设的主动性。

2021年,引才中心(积分中心)将围绕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提升我市营商环境等主题,运用“两网一号”(天津人才工作网、引才中心网页、微信公众号)的宣传平台,对党建工作、高层次人才服务、积分落户受理等亮点工作进行全媒体立体化宣传。

供稿:法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