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建引领  服务高端人才

——市人才办副主任走访调研中心工作

2月23日上午,市人才办副主任、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郑巴音同志一行赴市引才中心(市积分中心)开展党建共建工作,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创建天津市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的设计、实践与展望”进行专题授课,并聚焦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开展座谈市人社局留学处和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中,郑巴音同志要求中心坚持走专业化道路,不断加大海外引才力度,进一步提升引才的数量和质量;继续优化服务空间,高标准打造高层次人才服务窗口,提升精准化和个性化服务标准,围绕产业、聚焦人才、抓好服务。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在服务高层次人才工作中的具体措施和成效,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说明。中心将通过以需求为导向,不断探索新机制,切实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融入工作中;高标准进行常态化服务,持续延展拓宽窗口服务,在推动形成“天下才天津用”的人才格局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高端人才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