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市引才(积分)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5日,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市引才(积分)中心组织青年干部志愿服务团队,赴单位驻地新兴街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激扬青春筑梦远航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党员志愿者发扬雷锋精神,为社区居民、社区工作者讲解我市居住证积分落户、人才“绿卡”等人才政策,发放宣传册300余份,帮助解答相关问题20余个。“我在天津工作一年多了,可以申请居住证积分落户吗?”“社会保险如何计算积分?”“我刚硕士毕业,可以申请人才绿卡吗?”,面对大家提出的一个个问题,青年志愿者们都给出了让群众满意的答案,他们的青春朝气和工作热情感染了活动现场市民和群众。

市引才(积分)中心将以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为起点,树立“人人都是服务专员、人人都是志愿者”的工作理念,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我市十大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和“项目+团队”所属企业进行政策解读、解决难题,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党建工作部/人力资源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