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市引才中心(积分中心)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3月29日下午,市引才中心(积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市警示教育中心“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进行参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市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走深走实。

活动中,参观了“政治立魂篇”、“党性立心篇”等九个板块,以实物展出、影片播放、展示悔过书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著成效,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既生动又具意义的警示教育课。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震慑人心、触及灵魂,深深地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一念之差”与“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有的同志倍受触动,感慨道“他们很多都是我们曾经非常熟悉的人。”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慷慨激昂,初心坚定,再一次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现场式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金钱观。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践行初心使命、强根铸魂的思想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过硬作风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下一步,中心将结合此次参观教育活动进行专题交流研讨,确保有质量、有感悟、有收获,进一步强化将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