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强基  守正创新

——市引才中心(积分中心)开展人事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4月1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政策线上培训—岗位设置模块》培训,市引才中心(积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干部人事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提升人事干部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

培训中,参训人员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明确和掌握了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的原则、依据、相关要求、操作流程,以及有效处理和解决岗位设置与其他人事制度衔接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培训结束后,分管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就培训内容,结合中心机构改革以来人事工作实际展开充分细致的交流研讨,同时明确了中心人事制度完善及2021年度培训计划制定等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中心干部一致表示,本次培训是一次实用性、针对性很强的培训,为开展人事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支撑。下一步,要在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的基础上,引导全体干部立足岗位创新竞进,打开脑袋上的“津门”,激发工作新动能,进一步提升中心整体工作效能。

党建工作部(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