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天津广播电台“12345便民热线”节目举办了市人社局人才工作专场,市人才办副主任、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巴音同志带队相关人员走进直播间,围绕群众关心话题,详细解读人才政策,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市引才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节目直播。

节目期间,巴音同志重点介绍了我市新近出台的《关于深入实施人才引领战略加快天津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十大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建设有关情况,详细梳理了政策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市人社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围绕《意见》分别就人才来津咨询渠道、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等进行了解答。市引才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耐心回答了网友的业务咨询留言,举例介绍了如何利用三个“工作机制”来切实解决人才在津后顾之忧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提出了在做好“海河英才”网站升级等工作基础上,将从精准化、智能化、便利化三方面做好服务升级。

参加“12345便民热线”直播节目,是继“新春走基层”“公仆走进直播间”后本年度第四次通过天津新闻广播宣传引才服务工作。市引才中心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创新引才招法,持续提升引才水平,通过多种宣传渠道,推介引才政策,挖掘典型案例,讲好人才故事。

供稿:法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