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上午,市人才办副主任、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巴音同志深入市引才中心慰问工作人员并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郑巴音同志观看了引才中心制作的汇报片、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对中心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引才中心经过机构改革,在中心班子带领下,形成了上下深度融合、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在党建引领、服务经办、积分落户、讲好人才故事等方面成绩显著。

郑巴音强调,中心要在提升工作状态、提升管理水平、提高业务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上练苦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与人才相关的各领域的政策和业务,建成一支熟悉政策、精通业务、善于沟通的服务专员队伍,会同工信、科技、金融、海关等部门,协同构建网络化、扁平化、专业化的人才工作矩阵,聚焦人才引领战略加快天津高质量发展目标,服务好我市产业链、十大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开创新时代人才工作新局面。

局人才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供稿:法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