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为职工送健康送温暖”中医理疗活动

为扎实开展“我为中心办实事”活动,关心关爱职工身体健康,近日,市引才中心工会邀请中医理疗师,上门为职工提供义诊服务,给职工送来健康咨询服务。

“经络推拿和电子艾灸效果真不错,我的腰肌劳损和颈椎病疼痛缓解多了,我可以更好的工作了,感谢工会提供这么好的机会”,正在做中医理疗的职工高兴地说

在服务现场,中医理疗师耐心细致地为职工把脉问诊,及时反馈健康问题,并指导合理用药。针对久坐人群常见的颈椎腰椎等职业病,理疗师通过推拿按摩、拔罐、刮痧、温灸等中医传统方法帮助诊疗人员缓解疼痛,疏通经络,并给出了日常保健的合理建议。

义诊内容涵盖了椎体关节性病症、脏腑疾病、血液导致的病症、妇科病等,既有全面性,又有针对性,部分职工通过理疗,疼痛症状明显缓解,得到了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提高了职工对健康保健及预防职业疾病知识的认知度,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在岗位上创造更大的价值。

供稿:中心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