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主题活动,1124日,中心党支部以锤炼党性、学史力行学习月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赴天津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学习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赓续红色血脉,牢固初心使命。

展览以1860年至2021年时间为轴序,分为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富国裕民复兴伟业四个部分,通过1200余件文物展品、文献史料和图片视频等全面展现我市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百年党史的革命印记。参展过程中,中心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展品,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一段段历史重温革命先辈浴血奋斗、追求理想的光辉历史,共同回忆那段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岁月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光辉业绩和宝贵经验。

参观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堂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景体验课,更是一次学史力行激发奋斗精神的思想触动课。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之际,中心上下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拓进取、创新竞进,为实现我市近悦远来人才生态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目标努力奋斗!

供稿:党建工作部(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