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市引才中心召开2022年宣传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市人社系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引才中心分管宣传工作负责同志和各部门宣传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巴音同志在2022年市人社系统宣传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2022年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宣传工作要点》,通报了2021年和今年一季度市引才中心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宣传员结合各部门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中心负责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好人社系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高质量做好全年引才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迅速行动。严格按照局系统宣传会议精神和宣传工作要点开展工作,结合“人社政策进千企万家”活动安排,对标对表,把握节奏,把引才宣传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加强管理。落实好“天津人才工作”网站、微信公众号信息发布审核管理机制,确保所有上传信息准确无误,主动与局相关处室交流沟通,做好网络舆情分析和研判。三是创新形式。在用足用好传统宣传媒介基础上,多采用图文并茂、动漫结合的创新形式来宣传引才政策,力求让群众喜闻乐见。四是确保实效。以“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围绕我市十大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12条重点产业链等人才工作,讲好人才故事,营造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法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