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北方人才市场办公场所消防改造,自2021年1月11日起,市引才中心(市居住证积分中心)引才窗口从北方人才市场三楼迁回至单位本部,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望周知。现就有关办理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2021年1月11日起,办理人才“绿卡”、外省市调入人员行政关系接转、留学人员工作派遣等手续的单位或申请人,请至和平区西康路2号3楼办理相关手续。

二、自2021年1月11日起,北方人才市场三楼公安落户窗口不能现场办理落户手续。有落户需求的申请人,请一并携带公安落户材料至引才窗口,由引才窗口将落户材料转发至公安,公安审核后邮寄准迁证至申请人。

三、落户材料清单

(一)身份证原件;

(二)落户地点材料;

(三)《受理户口告知单》(在“工作表格”栏目下载)。

四、引才窗口地址及联系电话

天津市引进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天津市居住证积分服务中心)

地址:和平区西康路2号3楼(地铁3号线乘至西康路站C口出站;公交862、858、908乘至何兴村站。)

引才窗口电话:83869366  公安落户咨询电话:23394772

特此通知。在此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