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1年专家服务基层项目和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津人社办函202151号),经逐级申报、审核,专家评委会评审,共评选出拟向人社部推荐的3专家服务基层服务团项目2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35日至311日(共计7天)。

公示期间如对拟推荐项目和基地有异议,可向市人社局以电子邮件方式反映,反映内容需附必要证明材料联系方式,其中,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加盖公章的书面材料扫描后发送至邮箱;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真实姓名和有效身份证号市人社局对异议者身份予以保密。超出公示期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

联系电话:83218128

电子邮箱:srsjzyjsryglc@tj.gov.cn

附件:天津市拟向人社部推荐2021年度专家服务基层服务团项目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名单

 202134


附件:

天津市拟向人社部推荐2021专家服务基层服务团项目国家级

专家服务基地名单

一、拟推荐的专家服务基层服务团项目名单

天津市眼科医院眼科医疗专家团光明行项目

天津市农业科学院:高层次农业专家服务西藏昌都市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示范项目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健康帮扶甘肃省甘南州人民医院项目

二、拟推荐的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名单

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

天津市人民医院援疆帮扶医疗专家服务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