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劳务中介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人社厅函〔2021〕36号)要求,依据《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关于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市人社执法总队采取“双随机”抽查的方式对60户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了专项执法行动,检查结果公布如下:

1、贝克尔(天津)新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2、普瑞斯人力资源服务(天津)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3、天津惠丰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4、天津豁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5、天津锦颂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6、天津盛世易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7、天津市高博人才开发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8、天津市金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9、天津市柯洁辅医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10、天津市天众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11、天津市新航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12、天津市众杰永利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13、天津天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14、天津天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15、天津文森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16、天津禹胜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经过调查人员多方查找,未找到该单位。

17、天津众策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营业执照已注销。

18、天津大博文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19、天津英尘科技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20、天津中睿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21、天津市征海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22、天津市汇川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23、天津华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执照已吊销。

24、天津市恒大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25、天津市昭林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26、天津同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27、天津中天时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28、天津北洋英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29、天津凯拓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经过调查人员多方查找,未找到该单位。

30、天津润丰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31、天津浩天华夏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经过调查人员多方查找,未找到该单位。

32、天津易航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33、铭宇人力资源服务(天津)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34、汇泽博远(天津)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35、天津海泰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36、天津广扬航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37、天津职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38、淘人才(天津)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39、天津铭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40、天津市锦鸿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41、天津市中安联华安全防范技术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42、天津益琛服务外包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43、天津景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44、天津浩远人才开发有限公司,经过调查人员多方查找,未找到该单位。

45、天津陆合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46、天津青创人才交流服务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47、天津盈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48、鑫泽源(天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49、国恒领众(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50、天津海思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已更名为天津华林基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51、悦诚人力资源(天津)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52、天津市天勤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53、双杰(天津)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54、天津市瀚海劳动服务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营业执照已注销。

55、天津鸿枫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56、天津浩博众鑫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57、天津市琦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58、天津晟鑫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59、天津卓远万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按规定取得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发现违法问题。

60、天津广盛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经查,该单位营业执照已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