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天津市统一战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我市表彰大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抗疫斗争中获得国家和市级表彰的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和先进集体名单。苏毅、石玉颖、温玉芳、妙贤、柴树满、于静、赵月月等作交流发言。

 冀国强代表市委向为抗击疫情作出重要贡献的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全市统一战线始终与党同心,坚决抗击疫情,展现了统战之为,贡献了统战力量。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绘制了“十四五”规划宏伟蓝图,提出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全市统一战线要把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断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