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大爷大妈们:

您的养老金会一如既往地按时足额发放到位,存在您的养老账户里也很安全,请安心!

“奥密克戎”疫情突袭津城,全体市民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鼎力支持、全力配合、迅速行动,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

亲爱的大爷大妈们,保护好自己,就是保护好您的家人,就是对天津、对国家做出的最大贡献!我们倡议: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和健康,请减少外出,暂时尽量不到银行网点现场领取养老金。

如您需用养老金进行消费,您可请家人帮助,将养老金卡绑定支付宝、微信等支付工具办理购物、缴费等家庭事务;如您确需支取养老金,建议您优先选择ATM自助机取款,您使用的社保卡可享受免跨行手续费的优惠;如您确需到银行柜台取款,出门前请先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提前确认当前就近银行的营业安排,并请一定戴好口罩等防护用品,在银行请配合网点工作人员登记、测温,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注意与他人保持适当的距离,回到家中请及时洗手、消毒。

特别倡议

广大市民朋友们,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关爱我们的亲人做起,请帮助退休人员,“天津社会保险”、“津社保”微信号可以查询养老金的到账情况;教会退休人员,手机绑定社保卡或养老金卡可以实现无接触消费。让我们一起尽最大努力,避免老人家出门领取养老金,最大可能降低疫情的传播风险。让我们心手相携,共筑津门战“疫”长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养老金代发银行服务网址和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