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下午,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捷一行三人深入铁道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冯捷同志全面了解了学院基本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和宿舍安全防护工作情况,参观了学院轨道机车车辆检修中心等实训基地,他对铁道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防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培养高素质轨道交通类应用技术技能型人才取得的成绩,完善的实训教学,浓厚的校园文化积淀以及学院的整体精神面貌给予了鼓励鞭策。

冯捷同志指出,要坚持食品安全底线、消防安全底线、学生安全底线和廉洁安全底线“四个底线”思维,做到“四个落实好”:一是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坚持党对学校一切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大力培养技能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三是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不断净化学院政治生态;四是落实好“双战双赢”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格局下,多措并举,保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顺利推进,再创佳绩。

下一步,铁道学院党委将继续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驻局纪检监察组的精心指导下,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深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把铁道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高职院校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