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市劳动保障监察总队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市人社局关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是深刻认识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职工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防范意识,戴口罩、测体温、勤洗手、勤通风,做好个人卫生及防护,减少人群聚集,非必要情况一律不得离津,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要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二是积极筹备防疫物资,提前做好药品、试剂、消杀用品、防护用品等应急物资采购和储备,切实做到随时做好应对突发状况的准备。坚持不懈严守门岗安全线,严格落实办公区域外来人员登记、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查健康码等流程。严格执行每日零报告制,及时上报重点地区来津人员排查工作。落实公车出行疫情防控,要求驾驶员做好个人防护,监督驾驶员落实佩戴口罩要求,加大车辆清洗次数,做好执法车辆消毒。

下一步,市劳动保障监察总队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严明纪律、强化措施,认真按照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和局安全应急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应对疫情,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