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市人社局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了“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调研工作。市、区两级“三支一扶”工作部门分别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基层、走到一线,向在岗服务的324名“三支一扶”人员送去慰问信和慰问品,做到走访慰问“全覆盖”,将组织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个人。

112市人社局有关部门会同市“三支一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成立慰问调研组,共同赴北辰区开展慰问调研活动,召开工作座谈会,20余名“三支一扶”人员代表参加会议,向区级工作部门、服务单位面对面了解情况,认真听取“三支一扶”人员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就进一步开展好下阶段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后,按照重点慰问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线的人员工作要求,慰问调研组深入第二模范小学、瑞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走访慰问,了解在岗人员的工作环境,嘱托服务单位领导要多关注、多支持“三支一扶”人员成长,并勉励在岗人员扎根基层、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成绩。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充分发挥“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职能,结合慰问调研活动中收集的问题和建议,持续优化“三支一扶”招募、培养和使用工作,把我市“三支一扶”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