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日,市引才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工作人员专程回访全市“两会”提案刘智代表,对其提出的“关于对市人社局引才中心深入企业提供现场服务应总结推广”的建议提案表示感谢,并面对面倾听意见建议为做好今年人才服务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回访中,市引才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市引才中心服务人才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中心“人人都是服务专员、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工作思路,深入企业提供现场服务的经验做法。刘智代表充分肯定了市引才中心的工作成果,对中心为近百家“项目+团队”企业进行宣传服务,精准服务我市各类高层次人才,当好服务人才的“店小二”等做法表示高度肯定,并对市引才中心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招法做好引才服务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引才中心将围绕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为工作方向,紧盯需求,精准发力,为人才和企业提供有态度、有温度的服务,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引才/积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