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日上午,为扎实做好新物业公司入驻工作,提升物业服务保障水平,局机关召开新物业公司入驻业务会,局二级巡视员赵春意同志参加并讲话。

会议研究了近阶段局机关物业服务保障工作,天津和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介绍了公司运行情况,汇报了下一步重点任务,明确了卫生保洁、来访接待、会务保障、门前管理、消防监控、维修服务等工作要求和服务标准。

会议强调,做好物业工作十分重要,关系到局机关的安全稳定,关系到局机关大楼的平稳运行一要树立良好形象,人社局主要承担民计民生工作,保安、接待人员都是面对群众来访的第一道窗口,要提升物业人员素质,展现良好形象;二要提升服务质量,局机关大楼已运行20多年,基础设施老化严重,通过高质量的服务弥补硬件不足,为工作人员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三要确保运行安全,牢固树立安全底线、红线意识,善于发现问题,工作谋划在前,防范措施在先,筑牢局机关大楼安全运行屏障;四要加强沟通协调,安全应急处要与物业公司密切合作,勤沟通多交流,共同研究遇到的困难,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推动局机关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