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日下午,市人社执法总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园参观《奠基岁月天津市管会和中共天津市委在张园》主题展览。

展览共分为解放天津、接管工作、巩固建立人民政权、建设天津、加强党组织建设、完成社会主义改造等六个部分。同志们一边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一边驻足观看陈列的历史照片、文物展品、视频资料和场景复原,重温了解放初期津沽大地的红色记忆深入了解在党的领导下天津革除积弊、恢复经济、重塑秩序的重要历程丰功伟绩,深切感受到解放初期至今中国共产党领导天津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生产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活动结束,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肃穆站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后,支部书记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卡片,送上党组织对党员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对天津解放时期历史有了更为全面、直观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积极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精神力量,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社执法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市人社执法总队;审修: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