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午,天津市人社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市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沈超出席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华珊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级领导干部出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宇宣读局党组关于表彰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局领导班子成员“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社保中心武清分中心党支部书记解学军,局优秀共产党员、方人才市场中天人力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吴薇,局优秀党务工作者、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常宝娜,局先进基层党组织、社保中心河东分中心党支部书记刘震彦先后发言,讲述了他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事迹。随后,今年新发展的党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沈超带领,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会后,沈超同志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推动人社事业实现新发展为题做专题党课报告。他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紧密结合人社实际,系统阐述了党的优良传统,严肃指出了我们在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政治生态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号召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历史、传承精神,牢记使命、践行初心,牢记职责、勇于担当,牢记宗旨、务实为民,牢记纪律、遵守规矩,以实际行动打好“翻身仗”,重塑新时代人社干部良好形象。同时,沈超同志对局系统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了具体部署,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进人社事业新发展努力奋斗!

供稿:机关党办;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