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日上午,局机关离退休党员代表欢聚局老干部活动中心,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午8时,党员活动室党旗鲜艳、气氛热烈,老党员胸前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熠熠生辉。大家聚精会神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直播结束后,与会党员全体肃立,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后,老同志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用多种形式抒发着对党的深厚感情。退休老同志李砚军用两个先进党员真实事迹,激励大家要永葆共产党的本色;退休老同志刘仲励以饱满激情为大家朗诵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退休老同志李乃岩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为大家演唱京剧选段《共产党员时刻听从党召唤》大家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摄影作品展。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声声有力、句句铿锵,鼓舞士气、振奋人心作为一名老党员,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离退休干部处;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