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上午,市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第四期专题讲座在市委党校举办,市委党校基层党建教研部贾锡萍教授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局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授课。

专题讲座上,贾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对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系统讲解。

专题讲座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党员领导干部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结合专题讲座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宝贵经验,要继承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人社保民生、促发展作用,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供稿:机关党办;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