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问候语,浓浓关切情。9月9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沈超,二级巡视员赵春意一行4人走访慰问市劳动保障技师学院教职工,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

沈超同志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工作心得和体会,对他们长期奋战在教育一线,为教育事业发展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沈超同志强调,“十四五”期间人社部将大力发展技工教育,技能人才可以大展拳脚,技工院校大有可为。他勉励广大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思想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业务能力建设上继续下功夫,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真抓实干回答好习近平总书记教育“三问”,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情操高尚、意志坚强、技能出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有用之才,为技工院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学校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同时要从政治、工作、生活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广大一线教师的支持力度,真情实意关心关爱教师,多措并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办学标准、水平、能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技工教育。

                          (供稿:技师学院;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