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日,市人社局举办了局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机关各处室和部分局属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华珊为培训班作动员讲话,强调党组织书记是党员干部的“领头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第一责任人”;党务干部是基层党建工作的中坚力量,是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重要保障。二者均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丰富知识素养、练就过硬本领,从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宽广视角,精准把握党的组织建设在实践中出现的问题,有效思考、合理化解,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加规范化、制度化。

本次培训班是在上半年开展党组织书记培训的基础上,再一次组织的党务工作培训。培训紧密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围绕发展党员、党建信息系统升级使用指导两项工作进行了重点辅导。参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责任感,树牢了做好党组织基础工作的信心,提升了为党工作的基本功,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夯实了基础。

                      (供稿:机关党办;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