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教师,代表学院向老教师致以诚挚的祝福和关怀。

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走访慰问了天津市劳模宋广尧老师,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同时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宋广尧教师表示感谢,祝愿学院取得更大发展,并对学院改革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另外,学院还安排其他院领导及教师代表走访慰问了铁道部劳模冯九高老师、天津市劳模王宝玲老师等离退休老教师。每到一户,教师代表都与老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老教师们衷心感谢学院党委的关怀,为学院发展的新局面感到高兴,满怀深情地回忆了在校工作的点点滴滴,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祝愿学院抢抓机遇,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再创新辉煌。

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通过慰问老教师,深刻感受到了老教师们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匠心育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一致表示要向老教师学习,继承良好传统,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育人当中,努力为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而不懈奋斗。

                            (供稿:铁道学院;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