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市人社局二级巡视员赵春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55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教学团队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生代表进行诗朗诵,表达对老师的深情感恩。受表彰优秀教学团队和先进个人代表及挂职锻炼教师作了发言。院长回顾了学院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倡导全体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将有限的生命倾注于无限的教育事业之中。

最后,赵春意同志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市人社局向一年来辛勤耕耘的学院教师和离退休同志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储备学识上发奋图强,在教育教学上与时俱进,在课题研究上攻坚破难,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新时代“大先生”。

下一步,学院将深入开展向典型学习活动,持续激发年轻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 

(供稿:铁道学院;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