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市社保中心召开中秋和国庆期间安全工作部署视频会。中心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及安全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中心系统在落实安全任务、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疫苗接种、做好防汛应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绩值得肯定。要按照近期全市及局系统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应急工作的贯彻落实和督促检查,统筹安排、协调推进“两节”期间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不是全局,但是影响全局,它体现的是政治站位、彰显的是“政治三力”、践行的是初心使命,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一以贯之。“两节”将至,各处室(单位)要按照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和顺清常务副市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要求,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源头防范,紧盯隐患整改,做到精准治理。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工作贵在落实,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细节上下足功夫,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加强干部员工管理,确保“两节”期间中心系统安全稳定。

(供稿:市社保中心;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