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刘华珊在东丽区人社局召开常态化联系服务基层协调会,和平区、东丽区、宁河区人社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协调会上,华珊同志听取了三个区人社局在行风建设、政务服务方面的做法经验,收集了各单位在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享受补贴、职业技能培训、“综合柜员制”、“一窗通办”、就业登记等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建立了常态化对接联络机制。华珊同志强调,各级人社系统干部不能当“嘴把式”、要做“干把式”;要持续抓好系统行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办事环境;要深入挖掘人社先进典型事迹,树立向典型学习,向先进学习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会议上收集汇总的各类问题转相关部门共同协调解决逐一落实,并尽快答复服务对象。后续将继续走访服务片区人社局、社保分中心、街镇经办服务窗口等单位,建立对接联络,为基层解决实际困难,推进联系服务片区工作走深走实。

                             (供稿:政务服务处;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