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铁道学院国旗护卫队总结表彰大会暨大学预备连成立仪式在学院礼堂顺利召开。市人社局二级巡视员赵春意、天津警备区、河北区武装部等有关同志出席,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学工部及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学院全体大学生预备连同学参会。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表彰大会暨预备连成立仪式正式开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宣读表彰通报,其他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国旗护卫队、青年先锋队颁奖。

表彰大会后,春意同志为大学预备连授旗,充分肯定了学院的爱国主义教育及国防教育成果。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对学院国防教育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国旗护卫队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学院预备连的正式成立表示诚挚的祝贺。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学院国防教育工作成效显著。学院国旗护卫队在2021年度天津市学校国旗护卫队展演活动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学院2017-2019年连续三年被评为河北区“武装工作先进单位”,荣获2020年天津市征兵工作先进高校荣誉称号,学院教师被评为“党管武装好领导”、“优秀专武干部”。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以学院预备连建设为契机,激发广大学生从军报国的志向和激情,为人民军队培育更多精兵英才,为实现“强军梦”、“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铁道学院;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