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市人社局组织局机关35岁以下青年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市人社局邀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宣讲成员、天津大学思想政治教育讲师程斯宇,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程老师怀着对党的深厚感情,深入讲解全会精神,带领青年干部了解会议召开的背景意义,明确公报内容的功能定位,深入理解重要论断的丰富内涵,联系实际工作做好贯彻落实。宣讲现场学习氛围浓厚,程老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谈体会和认识,引导青年干部在深入群众做好宣传宣讲、如何更好成长成才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随后,青年干部围绕公报、决议、总书记讲话系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撰写心得体会,并就学习体会进行分组讨论、交流发言。铁道学院、技师学院、劳经校思政教师旁听学习。

交流中,劳动监察处(调解仲裁处)一级主任科员齐维深受感染地说道:“经过老师讲解,我深刻体会到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作为一名调解仲裁工作者,我将在实际工作中扎实落实好全会精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政府表彰任免处三级主任科员程杨表示:“程老师讲课语言生动,富有号召力和感染力,让刚从基层锻炼回来的我,从理论层面加深了对全会的认识,今后将更好地做好政策落实落地的各项工作。”

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全会系统总结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程、成就和经验,为我们下一步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新时代年轻人,将时刻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练好本领素质,坚持终身学习,踏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更好推动人社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机关党办;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