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引才中心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锤炼党性、学史力行”及“人民至上、近悦远来”等主题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讲促抓”“强办促”活动,打造“1+N”党建模式,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

一、系统深入研讨学以处级领导读书班为载体,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一堂政治必修课,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思考和研讨交流。以“三会一课”为抓手,在全体大会专题学习、党小组学习研讨,努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

二、营造氛围随时学在办公场所和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区张贴宣传画和宣传标语。充分利用中心运营维护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在“天津人才工作”微信公众号和天津人才工作网发布信息和宣传图片,在中心网站制作专题专栏和首页轮播图,党员干部可随时随处学,持续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

三、观影观展实景学组织党员干部先后参观天津博物馆“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天津市规划展览馆、周邓纪念馆、平津战役纪念馆等,通过实地参观,使全体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到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更加坚定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步,中心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奋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为实现我市“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目标努力奋斗。

  


(供稿:市引才/积分中心;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