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1日中午,在接到市委组织部指令后,作为局系统第一个以整建制形式下沉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队伍,劳经校49名同志由校领导带队,迅速集结,逆行抵达西青区大寺管控区,展开工作。

当日,这些同志迅速下沉到6个点位协助进行交通管制工作;次日,他们又主动请缨,担负起21个封闭路口的管控工作。工作中,学校党员干部主动行动,甘当防疫“逆行者”,与社区同志们并肩作战,共克时艰,体现了劳经速度、劳经精神、劳经担当。学校迅速建立了劳经校参加西青区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确保令出即行、行动迅速、高效运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打赢这场天津疫情防疫战。同时学校全力做好这些同志的后勤保障工作,及时为大家配发了棉大衣、棉帽子、手套和各种防疫物资。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劳经校党委将继续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性,让每一位下沉党员干部做到闻令而动,主动参与,展现担当,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供稿:劳经校;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