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巴音同志深入引才中心,与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普通职工,围绕重点工作、干部培养、思想动态等情况开展谈心谈话,并进行调研交流。

谈心谈话过程中,分别听取落实人才重点任务部署、领导班子履职、中层干部岗位职责落实、“天津人才工作”微信公众号运行等情况汇报,倾听干部职工的想法和认识,广泛听取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通过与干部职工面对面、零距离的谈心谈话,以真心对真心,用真情换真情,谈出了深度、力度和温度。

会议指出,引才中心上下一心、团结奋进,2021年党建、人才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要以此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坚决落实好中央、市委和局党组各项部署要求,强担当、善作为,严管理、提效率,开拓创新服务举措、持续优化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市引才/积分中心;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