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会议精神在学院教育教学中心工作中落细落实,6月22日,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鸿忠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摘要),回顾天津市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及学院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并结合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明确了学院未来的发展任务和工作要求。

下一步,学院将把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以更加强烈的勇气和魄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总结好学院五年来发展的宝贵经验,真正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当前各项工作中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铁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