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走访慰问学院在党50年离退休老党员,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老党员手中,感谢他们多年来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兢兢业业,数十年来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来到邱素英、华秀芳、刘元芬、从树田、张兆祥等离退休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老党员们讲述在校期间的奋斗历史,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老党员们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递着党对老同志的关怀,他们将牢记入党宗旨,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的关切爱护,更是对一路拼搏奋进共产党人的充分肯定。学院青年教师将向老党员对标看齐,从老党员们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滋养,以舍我其谁的强烈担当,冲在前、干在先,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供稿:铁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