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及清廉天津建设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安排,6月28日上午,市人社执法总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河东区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开展“重温誓词忆初心 清正廉洁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干部走在廉政文化长廊,仔细观赏廉政主题书画作品,诵读品悟传承不息的中华家国文化、廉洁文化、红色文化。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廉洁家风小故事、一幅幅精美的石碑石刻作品,使大家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课,给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

参观活动结束后,由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初心,再次许下了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之后,党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卡片,送上党组织对党员的祝福。最后,党支部书记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时刻保持清廉履职状态,争做政治坚定、作为担当、公平公正、廉洁自律、务实高效的人社执法干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增强了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清”的姿态、“廉”的品质、“洁”的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踔厉奋进、清廉履职,用新气象开启新征程,用新作风展现新作为,提高清廉执法水平,打造忠诚干净人社执法队伍,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市人社执法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