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倡清廉 守初心”廉洁文化建设主题活动走深走实,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和廉政教育,“七一”前夕,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和纪检干部50余人参观河西区纪律教育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入党初心、坚守清廉本色。

河西区纪律教育中心主题展以“党的纪律建设”为主线,由序厅、纪律发展篇、全面从严篇、河西实践篇、警钟长鸣篇、赶考奋进篇、尾厅等七个展厅组成,以视频、文字、图片、雕塑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以及河西区在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七个展厅,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展现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风貌。


(供稿: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