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掌握天津市技能人才情况,着力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人才,根据《2021年天津市技能人才情况统计调查制度》,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天津中天人力资源策划发展中心)特发放此调查问卷,征询信息。望您在百忙之中给予协助,认真填写此问卷。问卷中所涉及的相关单位信息、人员信息仅用于分析研究和决策参考,并严格保密。

您需复制链接至浏览器填写信息:

http://wj.cnthr.com/questionnaire/#/questionnaire/write?newQuestionnaireId=1543577444345319429

(注:上述操作需借助电脑完成)

为了方便您的填写,我们特针对问卷第七题《2021年天津市技能人才情况调查表》的填报制作了讲解视频和填报手册,您可以对照视频或手册对单位人才的实际情况进行填报。

如您在填写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致电:022-23269658/23269652。再次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填报讲解视频:

长按二维码

查看问卷填报手册